離異女人保持幸福的八個秘決

2016101210:33

離異女人保持幸福的八個秘決

         現代婚姻生活中有這樣一個普遍現象,那就是最開始吵著離婚的往往以女人居多,可一旦真的離起來卻又是女人最為脆弱和留戀,甚至她們有許多人一輩子都無法從婚姻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而真正能從以前的婚姻中吸取經驗教訓得于解脫并重新獲得快樂和幸福的女人則更是少之又少我坦言,這樣的女人在我的讀者中占相當大的比重,她們大多數人都是因為婚姻的困惑滿懷希望地奔著我的文字而來,可最終或許都會帶著失望離去,盡管這些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但我終究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并且以“婚姻沒有專家”的借口自己安慰自己的確,任何人在婚姻里都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婚姻的酸甜苦辣和人生的喜怒哀樂精仿手錶 http://www.buy-copys888.com/全都由自己的心態而定,你只有心態健康積極向上了,你的幸福才能較別人更加頻繁、真切和長久些秘決三,了解自己:許多女人總喜歡花心事去琢磨別人,可最后卻不了解自己現代婚姻似乎有一個怪圈,那就是女人若越是對男人好一些,為男人做得犧牲越多,就越是沒有自我,就越容易讓男人給拋棄。所以,女人們,還是不要去琢磨男人了,男人本就象一個孩子,是天生善變的,你的琢磨永遠趕不上他的變化,有這個功夫還是多多了解下自己吧。你應該明白自己適合穿什么顏色的衣服,用什么牌子的化妝品,愛吃什么樣的零售,什么時候應該化泄下自己……你只有把自己這些都了解透了,你才能吸引男人的注意,才能讓男人在乎你。盡管現在你只是一個人,但是你的幸福必須以了解自己為基礎秘決四,善待自己:這世界沒有誰能靠得住,從今天起,對自己好一些!

中國的女人其實都是很有奉獻精神的,她們上面善待公婆,中間疼愛老公,下要照顧好兒女,卻惟獨忘了自己。于是中國特有的許多正面文化便以“勤勞善良”歌頌之,可是其中的道理不難明白,一個人若是對自己不好,那對別人所有的好是不是有點不情愿呢?是不是有點被“高帽子”給毒害了呢?其實,女人無論從生浪琴 http://www.buy-copys888.com/Longines-watches.html理、身體和情感上都是較男人更需要善待的,她們力小生理不方便情感脆弱性格敏感,如果自己都對自己不能好些,那還能指望誰?指望男人對你好一些嗎?但天生粗心的男人似乎很難做到的這一點。所以,離婚的女人必須從離婚開始就應該徹底醒悟過來,摒棄曾經省吃儉用的過去,對自己好一些,只要條件允許,就要給自己買漂亮的衣服,高檔的化妝品,去好玩的地方玩,做所有自己開心的事情,你自己把自己善待好了,你才能提高自己生命的價值和女性風采,才能得到男人的善待,而所有的物質的你沒有享受到的,都只是一個數字和符號終將不屬于自己大多數離過婚的女人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有情感和生理需要只知道壓抑自己手錶新款目錄,不敢大膽地去追求。cowronegu

 

其實,從邏輯上來說,婚姻的失敗只能代表你的過去,甚至它還會是你的優勢,因為你失敗過,所以你更懂得珍惜現在,吸引過去的經驗教訓,更知道如何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為什么要被傳統的觀念束縛,認為離過婚就低人一等,甚至認為女人離過婚了就值錢了,這些思想是相當要不得的。我認為不管別人如何看待你,首先你自己得看得起自己,并且尊重自己,從心底里和過去作個決裂,從現在開始輕裝上陣,有了愛就大膽去追求,只要有方式適度,是完全可以重新找到婚姻的幸福的秘決八,保護自己:不要病急亂投醫,自尊自重自愛是女人保持幸福亙古不變的真律當然,還有些女人特容易走向另一個極端,認為自己離過婚了破罐子破摔,或者是病急亂投醫,饑不擇食,難于抑制自己對外界誘惑的追求,自我免疫力明顯下降,對于一些亂七八糟的虛偽的甚至是不可形的東西來者不拒,從來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最終卻只能傷了又傷,人生越來越絕望。我個人觀點是,畢竟現實生活總會把離婚的女人歸為弱勢群體,極容易受到外界的侵擾,所以在現代社會里對于一個離異的獨身女人來說,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做到自尊自重自愛,這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可以說是讓自己保持幸福的最為基礎的一個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