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佩帶多年的手表

2016101416:23

索羅斯佩帶多年的手表

說實話,我當時對PP的認識算比較膚淺的,而且那會兒PP在中國內地尚無店鋪,大片都是去北京“吉祥閣”李大大那里拍的。為了增加圖文的說服力,我希望能夠有一些世界名人佩戴PP的圖片刊登。結果就從網上找到了一張勉強達到印刷精度的“索羅斯戴PP”(下圖)。從時間上判斷,該圖可能攝于上世紀90年代末,至今得有十年了。畫面上,神采奕奕的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戴著一只百達翡麗Aquanaut系列5065型不銹鋼單歷運動表。幾年來,我一直想不通,索羅斯為何喜歡一只PP的運動型簡單功能鋼表?而不是大家熟識的,認為他應該擁有的PP貴金屬材質復雜功能表。后來那期雜志推出后,很多人因此知道索羅斯鐘愛百達翡麗博主認為:能夠一眼看出男人的手表,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說實話,我當時對PP的認識算比較膚淺的,而且那會兒PP在中國內地尚無店鋪,大片都是去北京“吉祥閣”李大大那里拍的。愛馬仕 http://www.buy-copys888.com/Hermes-watches.html為了增加圖文的說服力,我希望能夠有一些世界名人佩愛彼戴PP的圖片刊登。結果就從網上找到了一張勉強達到印刷精度的“索羅斯戴PP”(下圖)。cowronegu

 

從時間上判斷,該圖可能攝于上世紀90年代末,至今得有十年了。畫面上,神采奕奕的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戴著一只百達翡麗Aquanaut系列5065型不銹鋼單歷運動表。幾年來,我一直想不通,索羅斯為何喜歡一只PP的運動型簡單功能鋼表?而不是大家熟識的,認為他應該擁有的PP貴金屬材質復雜功能表。后來那期雜志推出后,很多人因此知道索羅斯鐘愛百達翡麗博主認為:能夠一眼看出男人的手表,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說實話,我當時對PP的認識算比較膚淺的,而且那會兒PP在中國內地尚無店鋪,大片都是去北京“吉祥閣”李大大那里拍的。為了增加圖文的說服力,我希望能夠有一些世界名人佩戴PP的圖片刊登。結果就從網上找到了一張勉強達到沛納海 http://www.buy-copys888.com/Panerai-watches.html印刷精度的“索羅斯戴PP”(下圖)。從時間上判斷,該圖可能攝于上世紀90年代末,至今得有十年了。畫面上,神采奕奕的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戴著一只百達翡麗Aquanaut系列5065型不銹鋼單歷運動表。幾年來,我一直想不通,索羅斯為何喜歡一只PP的運動型簡單功能鋼表?而不是大家熟識的,認為他應該擁有的PP貴金屬材質復雜功能表。后來那期雜志推出后,很多人因此知道索羅斯鐘愛百達翡麗。